春雷低鸣

孩子不懂事乱写的。

未完成婚约(2.1)

*先婚后爱,ooc是一款我的问题,发不出去,分开试试。

Summary:和拉帝奥结婚之后,砂金沉迷于与他进行调情游戏。




结婚后的生活异常繁忙。


新的身份,新的合作项目,新的工作内容……这一切填满了砂金的生活。


而且,公司的宣传部门可能在宣传他和拉帝奥的“倾世绝恋”方面过于努力了一些……他不止一次看到人们以看待毛茸茸小动物的眼神,充满怜惜和梦幻地看着他,并且在他和拉帝奥靠近的每个瞬间屏住呼吸,抑制住自己的尖叫。


这非常有趣,砂金甚至会故意接近拉帝奥,只为了听取那几声压抑在喉咙之中的尖叫。


当然,或许他还同时享受着当他的双手肆无忌惮地游走在一些“危险区域”时,拉帝奥紧绷的肌肉隆起又收缩,然后强制性地让他“管好自己”。


这是他们自从结婚典礼之后就默契开始的新游戏,在他们需要表现出恩爱夫妻这一面的场合,他们肆无忌惮地调情,毫无顾忌地侵犯对方的私人领域。在舞会的晚宴上,他们是最亲密的舞伴,砂金感到拉帝奥的温热的手掌从他的脖颈滑下,毒蛇一样亲密地划过他的背脊和腰侧;出席观影仪式时,砂金借着黑暗贴近拉帝奥的耳畔,说一些绝对禁止在公众场合出现的下流话……好几次,他确定拉帝奥已经为此动容,而他自己也并不是全无反应。


这相处模式在新婚夫夫中算常见的吗?砂金不确定。不过,他喜欢引起他人的情绪波动。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这是他魅力的证明方式之一,而砂金对此一向非常慷慨。


不过拉帝奥仍然是个谜题。


他是一名学者,砂金听过他的外号——“真理医生”。想要根除名为愚昧的顽疾,真是十分狂妄,十分天真的想法。


但拉帝奥确实有这个能力。


维里塔斯·拉帝奥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示出了远超常人的才华,他因为证明了自己导师的猜想而被推荐进入了第一真理大学,获得了八个博士学位证书和一等荣誉学位后毕业。他开设了共计五十二门课程,所有能够坚持在他课上结业的学生都成为了某个领域出色的专家学者。


“听起来真厉害啊,亲爱的,我真为你感到自豪。”砂金甜蜜地说。


“你深夜光临此处,只是为了向我背诵我的百科?”拉帝奥说。他刚从一个学术交流会上回来,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的新婚丈夫正在他们的家中等着自己。公司购入了这处房产,这是一座温馨、典雅的联排别墅,坐落在城市中心,拥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小花园。拉帝奥确信媒体在这里拍到了许多他们亲密互动的照片用作宣传——希望里面没有砂金假装浇水的时候把手伸进他上衣去摸他的胸肌的照片。


不过,除了必要的宣传时间外,砂金从未光临此处。


作为公司高管,他很忙。忙着满世界乱飞处理公司的事物,收购星球。拉帝奥能从许多同事的口中听到他的事迹。不过,在忙着用金钱和贪婪毁灭世界之余,他还是有时间打电话给拉帝奥调情的。他们的游戏仍在进行,砂金从不可能错过任何一个让他接近胜利的机会。


“我回我自己家都不行吗?”砂金抱怨道,他让开路,好让拉帝奥进门。拉帝奥注意到餐桌上存在感十足的一桌好菜。这么居家的氛围和砂金一点也不搭,他会出现在华丽的宴会上,几十层堆叠的香槟塔旁,而不是像个熟读人妻守则的娇妻一样守在家里等晚归的丈夫。


“这是阴谋的前奏,还是纯粹的巧合?”拉帝奥问。不过他顺从地坐了下来——学术会议拖延的时间太长了,对方带了不少学生,他们像饥饿的鬣狗一样清扫了会议上所有的茶点,导致拉帝奥饿着肚子回了家。


“就不能是我关心你的证明?”砂金问。


拉帝奥只平静地看着他。他们都知道这一切不会发生,起码在他们的游戏结束之前不会。


“好吧,好吧……”砂金耸耸肩,殷勤地为他盛了一块太阳薄饼。


“你暗中帮了我些忙,对吧?”砂金问。


“嗯哼。”拉帝奥不置可否。


“就是这个表情!”砂金像抓到了他的把柄一样大叫起来。他的眼睛在灯光的映衬下几乎反射出宝石一般明亮的神采。“你上次说你没有不爱吃招牌红油乱斩牛杂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而我们都知道你除了礼节性地尝了一口,最后根本没有碰那碗面!”


“我只是不想我的合作对象过早离世,这会影响我们共同项目的进度。”拉帝奥平静地说,“如果你能够注意到,上次视频的时候,哪怕是明亮的光线也无法消除你的黑眼圈。”


“真是甜蜜,你在关心我吗?”砂金得意洋洋地说,像是一只翘起尾巴的狐狸。


拉帝奥叹了口气,明白自己显然无法说服他。


“我可不是不知回报的人。你想要什么?”砂金追问,“金钱,财宝……只要我拥有的……”


然后,他像恍然大悟一般,似乎想起了什么,脸上绽开一个十足暧昧的微笑。


“还是说……”砂金甜腻地笑了,充满暗示性地贴近,在桌下用小腿磨蹭拉帝奥。“你想要的,是这种报酬?”


拉帝奥慢斯条理地用脚隔开砂金的腿。他切开薄饼,咽下一口,动作优雅自如像是晨间剧的男主角。他对砂金的挑逗不为所动,“如果你在外面也这么干,我就要上报给星际警察了。”


“我们是合法的,星际警察才不会管。而且,我们不是还在外面干过更过分的事情吗,亲爱的?”砂金撇撇嘴,肆无忌惮地把膝盖蹭上拉帝奥的大腿。“还是说,你指望着我像贵妇人一样摇着扇子邀请你来我的房间?”砂金朝他抛了个媚眼。


“我没有什么想要的报酬,”拉帝奥说,他的叉子插起一块薄饼,语调冷静又郑重,“我想要的,我会自己去取。自主性与努力是实现目标的关键,不应依赖于外在因素。”


是吗?砂金轻哼一声,他支起身,猫一样灵巧地越过餐桌,他知道自己的腰部会塌出一个好看的线条。他直直地看着拉帝奥,舔了舔嘴唇,然后……


“唔……”他确实被堵住了嘴巴,但不是用他想的那种东西。一块太阳薄饼被拉帝奥戳进了他嘴里,这种可怕的食物甜腻的惊人,砂金几乎立刻把脸可怜巴巴地皱成了一团。


“好好品尝吧,亲爱的。”拉帝奥毫无怜悯心地用砂金之前对他的称呼说。然后他欣赏了一会砂金因为过甜而皱成一团的脸,心情愉悦地离开了。


评论(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雷低鸣 | Powered by LOFTER